虽然昨天毕业了,我应该开心,但却都开心不起来,想你了...今天早上又因为害怕失去你而起身了.

以前对自己说过,恋爱什么的,都不关我事,安安静静一个人过就好,因为不想再去体验那种感觉..

然而最近,我已经再也控制不到自己了,对你的思念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程度,很想每分每秒都跟你聊天,看你的样子和你的笑容..

你说你不想失去我,我也是...我也很想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不要分开;(...这或许是上帝对我的惩罚,可是这惩罚也太凶了吧..现在每天我都在这种心情下度过,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承受多久...

明明知道自己在犯错,却一直再错下去...原谅我吧,我很自私,我还不知道要怎么放开你...明知道这么做不对,我却一错再错..

记得有一天你跟我说了你和同事的对话,他说你酱粗鲁,我们在一起根本就两个世界的人.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想告诉他我就喜欢你这个样子,你是我女朋友.但这句话我可能没机会说出来吧.

如果有平行时空,那里的我们会在一起吗?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This blog is all about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 .

About me

My photo
始めまして、私わでレンです。どぞよろしく。 Hi , I'm Darren . To bring us more closer , you can call me a miang ;)

Followers

Powered by Blogger.